Boy债务缠身 暂不娶相恋8年女友

0

Boy债务缠身 暂不娶相恋8年女友

QQ截图20151029112451

泰国中华网1029日讯 泰国男星Boy Pisanu日前拍有趣视频祝“荧幕女友”Tonhorm Sakuntla 37岁生日快乐。粉丝直呼“太有爱”,更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成为情侣。但Boy表示与Tonhorm只是荧幕搭档,其实他在荧幕外已与2004年泰国环姐Pat恋爱长跑8年,由于要打拼事业,所以暂无结婚计划。

Boy说:“我刚好在Tonhorm满37岁,进入38岁的生日当天拍视频给她。据我看到的,她活得很潇洒。我叫她先别急着找男朋友,慢慢观察比较好。大家撮合我们在一起,其实没到那步。因为我心有所属了。想让大家支持我们一起合作。因为我跟Pat交往8年了,只是我很少告诉别人。因为我想先专注工作。如果时机成熟,就会有结果的。在过去的8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不觉得会有什么变故,她的父母也同意。但我们暂时还不会结婚。因为我负债很多,我想还清债务,有房,有能力照顾好别人。等到那天,我觉得结婚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我觉得先继续交往下去,互相作伴,互相支持和鼓励,这样就很幸福了。Pat也没意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