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央行警告:恶意网络攻击指向泰商银系统

0

泰国中华网10月29日讯   泰国央行受到一份来自国外恶意网络攻击恐吓信,目标是让泰国银行等金融系统服务瘫痪。

“国内商业银行必须做好应对突发网络攻击的准备。并称,恶意网络攻击存在于任何时间和地点。不管你是否网络在线还是离线,都有被攻击的可能。”这是泰国央行主管金融机构稳定性副行长通乌莱女士在受到一份来自国外黑客攻击信函后向国内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发出的警告。

泰国央行以及各大商业银行在内所有金融机构无时无刻都在监控着系统可能出现的安全漏洞和黑客攻击风险。但不管怎样,必须做好应对突发网络黑客攻击的准备。不管警告的真实性高还是低,防范金融网络安全都必须随时到位。

各大银行必须最大限度保证银行客户信息安全和不外漏。央行将随时关注和接收来自各大商银的汇报,同时,要求各家银行提高网络安全防范等级。最大限度保证各行客户信息安全,不被黑客盗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