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与七台合约期未满 不接Aum新戏

0

Poo与七台合约期未满 不接Aum新戏

QQ截图20151102095925

泰国中华网112日讯 有传新晋制片人Aum Atichart Chumnanon与妻子Nat Myria Benedetti邀请性感女星Poo Praiya Lundberg为“True4U”电视台拍电视剧。但Poo昨日受访表示,她与七台还在合约期内,与别台暂无合作机会。

此前Nat通过经纪人联系Poo谈合作。Poo表示,她与七台合约期未满,不能与其它电视台合作。另有传闻称Nat原本想邀请Mai Davika出演女一号,但由于对方开价太高,Nat遂退而求其次,找Poo顶替。Poo说:“还不能找我啦,因为我还有合约在身。其实在联系合作的时候,有很多人选,要看谁有空,主要取决于演员。所以我不想提其他人。”

Poo称自己今年至明年初都不会接其它电视台的戏约,并强调接戏事宜都由经纪人洽谈,她从不亲自出马。“相信我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说我还在合约期内了,但我不透露还剩几年。现在我在七台,就先在这边尽心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