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交和火车”有望再延6个月 下周入阁审议

0

泰国中华网11月5日讯    内阁下周将就“免费公交和火车”议题进行审议。

来自交通部信息来源称,交通部已将延寿免费公交和火车议案提交了内阁审议。这也是在免费公交和火车项目在上月31日结束后,是否还将继续执行该惠民政策。

据悉,交通部初步设想是,希望再延6个月,从下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

曼谷大众运输集团代理执行长巴尼表示,即便延寿免费公交和火车的惠民措施,估计也将执行原惠民措施,不大可能变更或是调整。如果下周本月10日审议通过,则将可从下月1日起执行。

而泰国国家铁路总公司执行长伍迪差称,集团公司董事会已经就免费火车项目实施进行了审议,将就免费火车项目延寿,时间从下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其中,普列火车152列,商务列车8列,总计160列。

市民仅需出示官方开局的证明或是公民证就可以申领免费乘务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