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公开场合再次重申“4G竞拍如期举行”

0

泰国中华网11月9日讯    巴育公开场合再次重申“4G竞拍如期举行”意愿。在某公开场合接受媒体有关“900MHz和1800MHz竞拍”提问时,巴育总理再次表明了其对全国真正实现4G的期望。他认为,按照政府政策将排除一切阻挠推动4G竞拍如期举行。至于企业与企业间的法律诉讼问题,则按法律程序走。

本月5日已经就4G竞拍问题解释过一次,4G流拍最终谁受益。如果诉讼方希望通过法律手段使4G流拍,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源源怎么做就怎么做。但本人希望4G竞拍能顺利进行。

当被问及是否会利用临时宪法第44条授予的特殊权利为4G竞拍保驾护航,巴育总理表示不会。这种事情太过敏感,分歧太大。总不能让人说我做什么都有点“过头”之嫌。

对于带有国字号的企业来说,特别是正准备通过法律维权的某企业来说,是否回头看看过去经营的业绩如何,是否获得了成功。如果经营状况好,那还好说。但如果年年亏损,或是经营不善,那就必须面对现实。合作才是解决问题的良方。

另外,今后所有国字号企业经营收益都将纳入中央财政统筹管理,而不能像以往那样收益内部优先使用。至于如何分配,则按照组织实际进行分配,而非按需分配。

政府财政支出不能总以国家安全为由而拥有无限提款权。市场开放和自由化已经很久没有实施。因此不管怎样,4G竞拍都将如期举行。如果有谁阻挠,都将触犯法律。

巴育最后强调,极力推动4G竞拍如期举行,并非只是希望以此增加政府财政收入那么简单,其关键是国人能够享受到更加廉价、高速的通信网络服务。一切为人民利益着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