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歌手澄清发布酒精饮料照片系政府误会

0

15岁女歌手澄清发布酒精饮料照片系政府误会

QQ截图20151109230243

泰国中华网119日讯 泰国酒精饮料监管委员会、疾病防控局和卫生部近日公布在网络上发布酒精饮料照片的娱乐圈人士名单,其中,未成年女歌手Ploychompoo(Jannine Parawie Weigel)赫然在列。Ploychompoo日前表示自己滴酒不沾,相关政府官员已向她致歉。

Ploychompoo说:“我被牵涉到发布酒精饮料照片的艺人名单的那件事已经结束了,已经讲清楚了。刚开始我听说我在名单里面的时候,有点惊讶,也有点不满,但只是那一刻的感觉而已。因为我真的没有做,他们已经出来道歉了。我没有介怀,公司也没有介意。因为我没有做,所以对我没有影响。况且又没有照片,不会有人联想到我是沾酒的明星啦。我父母也没较真,父母都理解凡事都会有差错。在这里得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至于误会我的人,我想说其实没什么的,别越描越黑。”

“有人把我小时候跟啤酒瓶的合照发出来,我看了觉得很搞笑。我不在意,也不会提告。从今往后,我在IG上发什么照片都要更加小心了。有时候我可能不是故意的,但可能会对我造成不好的影响”Ploychompo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