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在一船内查获4920瓶走私洋酒 全数没收充公

0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打击犯罪警察、水上警察9日联合调查停在沙敦府拉牛县迪孔河道的一艘改装船只,并于船舱内搜出4920瓶洋酒,总价值逾350万铢(约合人民币62万元)。警方初步估计这批洋酒是不法份子准备在新年长假期间,贩卖或批发给各个娱乐场所,借此谋取利润,所以才会事先走私入境收藏起来。

据报道,负责这次行动警官透露,自从接报发现一艘可疑船只停在拉牛县迪孔2村一条河道旁,于是通知水上警察派人协助进行调查。

这艘改装船宽约4米,全长约18米,警方率员进入船舱搜查,发现410箱Johnnie Walker品牌的Red Label洋酒,共计4920瓶。

由于船只上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警方遂下令把这批洋酒全数没收充公。

截至目前为止,警方已派人沿线展开追查船只主人的下落,希望能够从中查出这批洋酒的来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