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塞公交下成废铁 司机超命大

0

原标题:出租车塞公交下 司机超命大

 

【本报讯】曼谷帕凤育庭路10日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沿着公路行驶时,由于车子的煞车器失灵,导致车子失控追尾1辆出租车,后来出租车在惯性作用下冲进前面1辆107路公交车车底下,出租车司机身受重伤,所幸他于第一时间被赶来的警方送到医院抢救,因此并没有性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下令扣留6轮货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协助调查,务求查明车祸的来龙去脉。

这起车祸发生于早上11时30分,地区警署接报帕凤育庭路(甲盛分叉路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有1名出租车司机连人带车被卡在公交车车底下。警方接报后立即派人赶往现场抢救伤者。

12219389_970945109645281_4537564209889924226_n

警方在现场看见1辆6货车停在路边,车子前面停有1辆107路公交车(往返挽卿-孔堤),被撞出租车则卡在公交车车底下。

根据初步调查,6轮货车司机名叫艾兰(37岁)、公交车司机颂迈(55岁)均站在路边等候警方前来,出租车司机巴永(46岁)则受伤被困车内,不过他在警方、善堂自愿者的帮忙下,目前已被送到附近一带医院抢救,并且没有任何性命危险。

颂迈透露,他驾驶公交车接载乘客时,刚好在帕凤育庭路(甲盛分叉路口)遇上红灯而停下来,大约10秒,他便听到车尾传出一声巨响,并被告知有1辆出租车被撞卡在车底下。

艾兰则表示,自己驾车沿着公路行驶至交通灯前面时,他曾因红灯而踩煞车,但却发现煞车器发生故障,他完全没有办法将车子停下来,最终才会失控追尾撞上巴永的出租车,从而引起这次交通事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