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发公开信为大米收购计划辩护:我是清白的

0

捕获

图说:泰国国会2015年1月就英拉在大米收购计划涉及渎职一案通过对她的弹劾,使她五年内不得踏足政坛。之后,检方宣布决定对英拉提出贪污刑事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遭罢绌的前总理英拉当地时间11日向军政府领导人巴育发表公开信,为她在执政期间实施的大米收购项目辩护。英拉指责泰总检察长办公室故意加快审讯她的刑事诉讼,并辩称大米收购计划的实际损失其实还未确定。

据报道,今年1月,泰国国会以英拉在大米收购计划涉及渎职,通过对她的弹劾议案,使得她五年不得参政。

今年2月,泰总检察长办公室提出刑事诉讼,指控英拉2011年推行大米收购计划违法,并因此导致国家蒙受巨额财务损失。

英拉一再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她的诉讼案有效期长达15年,当局不应该急于审讯她的案子。

“我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并已经做好证明自己清白的准备。加速法律程序将限制我为自己辩护的机会,而这是违反基本人权的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