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与Jui穿情侣装布施 疑恋情坐实

0

PushJui穿情侣装布施 疑恋情坐实

QQ截图20151117100625

泰国中华网1117日讯 自从泰国梨涡男神Push Puttichai与实力派女星Jui Warattaya传出恋情后,最近二人首次身着情侣装和情侣鞋双双前往北碧府,疑似坐实恋情。Push在中国走红后,多家活动主办方指他耍大牌,且要价高。

Push昨日受访表示,他与Jui去北碧府是为行善,专程给当地孟族和克伦族的学生捐赠奖学金和物品。“他们不能上泰国公立学校,那里是教育中心。弟弟妹妹们缺用品、鞋子、书包、学习工具、干粮。我跟Jui很平常地去那里捐东西做好事。我跟Jui都穿克伦族服装是巧合。一开始没有穿这件,但去集市行善的时候,行善活动的主题是孟族的,所以就要买民族服装来穿,刚好颜色相近,所以看起来一样而已。至于鞋子嘛,我之前就说过我们都有耐克的鞋子,有些是自己买的,有些是赞助的。大家觉得我们很甜蜜,就媒体啊,写来开我们的玩笑。现在我们先慢慢看,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要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就会出现负面新闻。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她为我开启另一个世界,就是施与,让我懂得行善。”

“至于有人说我耍大牌,酬劳高。我得先声明,我不干涉钱的事。因为GMM公司会帮我打理。我很乐意为每一个赞助商工作,除了要继续拍电视剧或者有其它工作有限制以外,其它根本没有限制,因为不想影响主要工作。这事对我没什么影响,只是担心活动主办方误会而已。后来我们也有沟通要怎么调整。现在我身价变高了,但还是会像身价不到一万铢的时候一样尽力工作”Push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