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青年剪水灯节主题创意发型

0

【本报讯】泰国传统节日水灯节将至,清迈府有些青年专门到理发店剪水灯节主题发型。这种发型不但时尚而且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要求理发师剪一个独特的水灯节发型,而且这也是传承传统文化的一种方式。

泰国水灯节将至,部分民众已经开始准备采买过节物品,商贩也开始摆卖水灯、烟花及孔明灯等。而有些清迈青年则专门到理发店剪水灯节主题发型,这种方式实时尚又有创意,还为传统节日增添一些青春气息,而且也可以很好的传承传统文化。

清迈恒东县恒东生鲜市场对面一家理发店,因在今年情人节时推出情人节主题发型而受到追捧。随着传统节日水灯节即将到来,该理发店又推出水灯节主题发型,吸引很多青年来剪头发。顾客可以选择店内提供的水灯样式,也可以自己创作喜爱的水灯样式。有些顾客的发型不止有水灯还要有小鱼在水中嬉戏,有些还添上香烛。相信今年的水灯节一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理发店业主叻提盖(荣获泰国首届发型雕刻大赛季军)说,他的理发店可以剪各式各样的发型,顾客也可以自己创作然后让他帮忙剪。最近很多顾客来理发店剪水灯节主题发型,他认为这种方式实时尚,也可以很好的传承传统文化。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