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有爱2》:帅哥禁欲30天遇性感男室友

0

《邻家有爱2》:帅哥禁欲30天遇性感男室友

1206350

首映日期:2015年11月12日

题材:喜剧

剧情简介:

本片系情色喜剧,讲述了大男孩Kao为挡灾而禁欲30天,却不得不跟一个夜夜穿着性感的男室友 Nat同居的故事。面对如此诱惑,Kao差点按捺不住内心的“欲火”。

在Kao与Nat工作的咖啡厅,出现了两位麻辣人妖客人——Tangkwa和Bua,他们都对Kao有意思,甚至因为争抢Kao“大打出手”,更一度差点绝交。

情绪阴晴不定的娘炮Hanoi回来看望姐姐——咖啡厅老板娘,他立志成为一名空姐的梦想给店里的洗碗小弟Kem带来了困扰,Kem被迫教他游泳,不过,这对冤家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竟然相互来电了。

每个人都渴望爱情,他们凭借着“爱情不只有一扇门”的信念为爱而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