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登革热人气男星Por 截肢保命

0

泰国近日一则人气男星Por感染出血性登革热一度陷入病危消息,引起民众对登革热疫情的注意,这名艺人昨天因感染严重,左脚踝以下遭截肢。

泰国泰文媒体“泰叻报”报导,这名拥有相当人气的男艺人宝尔Por因感染出血性登革热昏迷数周,一直在医院加护病房中治疗,情况不稳定,上周经纪公司还希望粉丝们给他加油祈福,不过医院方面22日晚间宣布,他的感染情况导致左脚血液不足,医生决定对其左脚踝以下截肢,并已经完成手术,这个消息令泰国许多民众震惊,但仍有许多粉丝在医院为他祈福。

泰国今年登革热的疫情感染人数并不像往年多,主因是今年遭遇半世纪来最严重的干旱,降雨不明显,不过全国感染人数仍近10万人,若曾经感染过四型登革热的其中一型,再感染后就容易发生所谓的出血性登革热,死亡率相当高。(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