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亲王获华媒评选2015年度风云人物奖 宁赋魁大使颁奖

0

20

 

泰国亲王获华媒评选2015年度风云人物奖 宁赋魁大使颁奖

四十载建交兄弟情 群星汇璀璨泰中

6

【中华日报/泰国中华网讯】(记者张楗文)2015年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大典,于11月26日晚在曼谷Kingpower阿萨拉剧场举行。泰中两国政要、著名企业家、演艺明星等为泰中两国友好做出突出贡献的嘉宾出席颁奖礼。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泰国总理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等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刚卸任的前警察总署长颂育上将及多位泰中政商届人士亲临领奖。中国好声音“小邓丽君”朗嘎拉姆领奖并献歌。尼坤、宝儿、DJ Push、Pea Arak、Film等多位当红泰星亲临领奖、观礼。

1

当晚18:30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大会主席泰国正大集团True Vision执行副主席Sonpang阁下、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分别致开幕词,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得奖者并祝愿泰中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7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宁赋魁阁下出席颁奖礼并为政商社会及泰中友好关系奖项获奖者颁奖。宁赋魁大使为泰中友谊使者常媛女士、前泰王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伟文·丘氏君阁下、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阁下、前泰国国家警察总署长颂育·鹏潘满警上将等获奖者颁奖,为他们对深化中泰友谊做出杰出贡献表示嘉奖。

21

泰中建交已迈过四十年光辉历程,泰中两国对进一步发展泰中关系非常重视。宁赋魁大使为中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驻泰中资企业商会代理会长张雷、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锋、五洲检验(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正国、泰国盘古银行董事总经理陈智深等对泰中两国经济金融做出突出贡献的著名企业家颁奖。

2

泰国总理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为文娱界最具影响力明星颁奖。因中国好声音被中泰两国观众熟知的泰国歌手“小邓丽君”朗嘎拉姆到场领奖,献唱《千言万语》,并在著名乐团Vietrio首席小提琴Pay合奏下与特邀嘉宾吉拉孔·吉迪雅功亲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动人心弦的歌声,酷似邓丽君的嗓音让全场来宾陷入对邓丽君深深的怀念之中。泰国籍韩国歌手尼坤专程从韩国飞抵泰国现场领奖。尼坤在致领奖词时表示:“一直以来感谢家人和粉丝的支持,下个月就是泰国的父亲节,请大家到时候记得跟爸爸说声‘爱你’”,诚恳的话语赢得阵阵掌声。

4

4

  3 8 13 14 15 16 17 18 199 10 11 121 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