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获2015年度风云人物奖:父亲节,记得跟爸爸说“爱你”

0

尼坤获2015年度风云人物奖:下个月的父亲节,记得跟爸爸说“爱你”

8
【本报讯】2015年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大典,于11月26日晚在曼谷Kingpower阿萨拉剧场举行。泰国籍韩国举行尼坤专程从韩国飞抵泰国现场领奖,尼坤表示一直以来感谢家人和粉丝的支持,下个月就是泰国的父亲节,请大家到时候记得跟爸爸说声“爱你”,诚恳的话语赢得阵阵掌声。

尼坤2006年成为泰国唱片公司JYP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2008年以2P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2012年荣获Kerd Awards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在世界各地特别是亚洲地区拥有众多粉丝。

7

9

捕获

2 4 5 6    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