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中旬的“还幸福于民项目”料产生500亿流动性

0

泰国中华网11月27日讯    “还幸福于民项目“将下月17-27日举行,预计将产生500亿现金流。

泰商务部内贸厅厅长威汶拉小姐透露称,在与国内商家磋商后,最终决定在下月17-27日全国范围内举办优质商品特价促销活动。届时参与降价活动的商家和店面共计13800家,降价商品包括体育用品、电器用品、文具和建材等各种消费品。另外,价格最高降幅80%。

她说,这也是还幸福渔民项目举办的第3年,预计10天商品特价促销活动期间,将有望拉动全国近500亿铢现金流。同时,还能为普通大众减去近150亿铢的生活支出。

另外,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品将主要以新品为主,而非以库存商品为主。就全国当前物价水平看,也没有发现任何价格上涨的信号。最后,她仍相信,今年全国物价水平仍见维持稳定,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

总之,还幸福于民项目实施至今已经第三年,而今年也将会是特别的一年。10天500亿铢流动性来说,将会刺激年末国内消费经济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