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特卖场:遭电器供应商抵制并停供30天

0

泰国中华网12月1日讯    泰国莲花超市遭到电器供应商集体停供,时间为30天。

泰国莲花超市上月27日在未通知供应商的情况下,推出1天电器特卖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所有电器都将降价30%。为此,日系电器供应商纷纷集体要求莲花超市立刻停止市场价格破坏行动,恢复原价。

LG、三星、松下、东芝灯在内的多家日系电器供应商纷纷向莲花超市发出信函。希望莲花超市恢复原厂价,认为销售商的行为对于市场定价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30%的降价幅度是企业无法接受和承受的损失。

电器产品一般情况下降价幅度顶多也就10%左右。而近3成的降幅完全是“贱卖”。几乎所有在莲花超市销售的日系电器产品无一幸免,都被迫卷入这场降价风波。日系供应商表示将在本月1-3日就该事件与莲花超市管理层方面磋商并寻找对策。

日立电器也向莲花超市发布了声明,要求尽快完成恢复出厂价。超市方面举办的“电器特卖场活动,应该在获得供应商许可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否则将对供应商市场定价和价格机制造成负面影响。”

而莲花超市方面则表示,促销活动的受众为普通大众,让他们获得了实惠,而不是销售中间环节。因此,希望各供应商将目光和视线放到消费者身上。降价活动让市民获得最大的实惠,降低他们日常生活支出。

而类似的促销活动也是超市常规活动之一。不管怎样,超市方面还将继续会在本月内发举办多个促销互动,商品价格幅度在70-80%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