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贺新年 阿努蓬:别添乱就好

0

他信

【本报讯】前总理他信日前向支持者送上新年祝福,并对明年泰国经济与社会局面表示担忧。内政部长阿努蓬上将2日表示,他并不关注他信言论,只要他不妨害国家发展或造成损失就好。

他信日前发表视频,表示今年要送给支持者特别的祝福,因为国内在政治、经济与社会等多方面都面临严重危机,就像人生之路有起有落,有黑暗也有光明,希望失意者能保持坚忍的态度渡过危机。相信泰国与国际明年的经济状况都不会有什么好转,加上国内的民主制度还无法得到恢复,都会影响到投资者的信心。展望明年,我们应该能看到较大的改变,希望民主制度与与社会和谐早日恢复,明年下半年的经济应该会稍有好转。

内政部长阿努蓬上将表示,没有看到他信发布的视频或相关内容,也不关注他信的言论是否会成为政治焦点,只要不妨碍国家发展或造成损失就好。政府已在认真解决国家面临的各种问题,除了改善经济之外,还在积极抵御各种自然灾害,因此还需要各方的大力支持。

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指出,维稳委员会会关注他信发表的相关内容,同时也会全力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呼吁政治团体不要轻举妄动,不要妨碍国家改革进程或图谋为举行抗议集会寻找借口。(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