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成自由艺人 遭贵人暗讽“翅膀硬”

0

Mai成自由艺人 遭贵人暗讽“翅膀硬”

QQ截图20151204171803

泰国中华网124日讯 泰国七台日前发公告宣布与旗下2名女演员Pancake-Khemanit和Mai-Davika已终止合同,二人成为自由艺人。随后,发掘Mai出道的贵人Helen-Pavara就在IG上发文暗讽其“翅膀硬了”。

Helen日前在IG上发文道:“若要飞翔,别忘了曾经奔走的土地。”网友认为Helen意在指Mai。为此,记者致电Helen询问情况。

Helen表示,她的发文并没有故意讽刺或者抨击任何人,她的IG粉丝都知道她一直喜欢发心灵鸡汤,只是刚好与女演员合约的话题撞上了而已。Helen还说,她很久没有跟Mai及其经纪人联系了,并强调双方已无任何瓜葛,因此不予置评。

当被问及Mai打算成为自由艺人一事时,Helen说:“这取决于她。我们不能怪她。我觉得其实她在七台的时候正当红,事业风生水起,她事事顺利,电视剧也很火。在同辈的女演员里面,她发展得最好了。她在七台排第一,已经很有面子了。我没有替七台感到惋惜,只为她错失机会而觉得可惜。要是我,我才不会走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