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博会4天预售已超5000辆

0

泰国中华网12月6日讯    2015年第32届泰国国际车博会,4天预定量超5千多辆。按此计算目标指日可待。

2015年第32届泰国国际车博会主办方主席匡猜透露称,今年泰国国际车博会从本月1日开幕以来,4天累计销售预定5009辆。按此推算,车博会结束时将能够完成预期销售目标。

据悉销售排名前5类汽车品牌分别为,铃木857辆;丰田652辆;本田544辆;尼桑480辆;马自达405辆。另外,大排量摩托车累计预定831辆。

作为汽车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的车博会,各大车商也是借机推出更重购车优惠措施和福利。希望在明年新汽车购置税实施前,为消费者送去最丰盛的选车盛宴。参观者还将有望赢取大排量摩托车大奖以及多种特购奖品,累计总奖金超过500万铢。

本次车博会将连续举办10天,至本月13日结束。地点为曼谷IMPACK国际会展中心。此次车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34个汽车品牌和8个国家15个摩托车品牌参展。展会上还将有10款新车发布,相信爱车一族不会错过如此盛大的年末车宴。

预计,本次车博会总预定量将有望达到5万辆,大排量摩托车3000辆。累计参观人数150万人。活动期间资金流动性超550亿铢。

总之,车博会4天的销售预定已经超过5000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