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家SMEs企业获发展商贸厅重点扶持

0

泰国中华网12月7日讯    发展商业贸易厅计划扶持230家SMEs企业向区域化乃至国际化扩展。同时还将利用电子商务渠道开发更多消费者。

发展商贸厅厅长蓬潘透露称,泰SMEs产业发展模式就是与国家发展保持和谐和长久的模式。SMEs发展的好坏也表现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总体平衡上,因此,实现SMEs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将会进一步提升国家经济发展的生命力。

为了发现和扶持优质的SMEs企业,还将吸引各府尹加入搜寻行列,利用各府内部资源和临府交叉资源优势,在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带来新活力。从而促进了地方经济的总体发展。

地方SMEs企业发展规划将按照资源类型分为3类,分别为孵化期(0-3年)、增长期和转型期3类。目前已经通过初审合格的SMEs企业共计230家,按产业类型分,分别来自制造业65%(150家),贸易和服务业18%(41家),农业17%(39家)。

首批入选的优先扶持的SMEs企业中,有99家已经具备拓展海外市场的条件。约占总数的43%。而政府将对这些企业进行竞争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如,自我分析和产业分析;目标客户的范围设定和争取新;创新和制定市场策略;促销手段和市场拓展。

另外,还将和国家贸易理事会进行合作,为SMEs企业联姻。出了利用传统市场扩张渠道外,还将充分利用社交等电子商务渠道扩展客户和市场。

随着4G通讯网络服务的全面铺开,相信SMEs企业将能够借机实现线上线下双通道的营销通道进行市场拓展。

总之,21世纪社交网络盛行的今天,企业经营方式和理念都在发生变化,顺应市场、真正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方式,才能真正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但不管怎样,发展商贸厅将重点扶持230家企业实现区域化乃至国际化市场扩展。而电子商务则是一个不能忽视的渠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