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嫁老外 称礼金不到百万铢

0

Charm嫁老外 称礼金不到百万铢

img-53674

泰国中华网128日讯 泰国女星Charm-Aiyawarin昨晚携手澳大利亚籍新郎James举办婚宴。新娘受访透露,新郎是其校友,二人10年未见,再次重逢才2日,便萌生结婚念头。此外,Charm称彩礼不到100万铢,待电视剧杀青后再造人。

Charm说:“我11岁就认识James了,他是校队运动员,很有名。我们在舞蹈课上见面认识,但不熟。毕业后10年没见。他来泰国的时候也没见面,因为我要拍戏。但我们一直有联络。”

“直到有一天,我们聊FACEBOOK的时候就来电了。只聊了2天,就知道我要嫁给这个人。James很好,他满足了我所有的渴望。他求婚的时候跟我说他已经遇到对的人了。他是在生日趴上给我惊喜的。礼金不到100万,家里人没有要求,但James说从今以后所有收入都交给我” Charm说。

James称自己在做太阳能电池的生意,他在努力寻找跟泰国联系的商机。

Charm说:“至于新房,家里人说女婿可以搬进来住,他跟我的家人很合得来。等电视剧杀青后再考虑要小孩。我想生2个。但James想马上生。”

James当场承诺会一直爱Charm并照顾她,不会让她伤心流泪,希望两人生生世世陪伴在一起。

此外,Charm还表示不会放弃娱乐圈的工作,拍摄写真的尺度会有分寸,目前暂无蜜月计划。但James表示想去海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