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飞泰国 每周增加7架次往返航班!

0

原标题:青岛飞泰 每周增7架次往返航班

 

由中国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开设的“青岛-厦门-普吉岛”航线12月3日晚7时45分在青岛国际机场首飞。目前,青岛飞往泰国的航班数量已由原来每周往返15个架次增加到22个架次,为密切青岛市乃至山东省与泰国之间的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往来提供了交通便利。

 

本次开通的“青岛-厦门-普吉岛”航线,航班号为SC8895/6,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载客量168人,每日壹班,当日7时45分青岛起飞,次日5时到达普吉岛,中途停靠厦门。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新开通的“青岛-厦门-普吉岛”航线为青岛乃至山东与泰国之间的经济、旅游、文化交流增添了渠道。本航线停经厦门,这是山东航空公司在厦门地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近年来,青岛与泰国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往来日益密切,2014年12月,为方便中国民众赴泰国旅游,促进经贸合作,泰国在青岛设立了总领事馆,这是除泰国驻华大使馆外,泰国在中国设立的第8个总领事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