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三台开3000万挖人 Mai被骂忘恩负义

0

爆三台开3000万挖人 Mai被骂忘恩负义

QQ截图20151210103818

泰国中华网1210日讯 自从泰国七台宣布与旗下女演员Mai-Davika和Pancake-Khemanit不再续约之后,此事在网上不断发酵,更有人爆料三台开3000万铢高价欲签下Mai,引来网友纷纷讨伐Mai忘恩负义。Mai与经纪人Klao日前在自家咖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众释疑。

Mai表示:“我相信经纪人和母亲的决定,他们一定会为我的将来做好打算。七台是我的第一个家,他们给我机会,给我拍戏,这是莫大的恩惠,我绝对不会忘记的。很多人说成为自由艺人为时过早,但我已经待7年了,这个时间已经可以了。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才会选这条路的。”此外,有舆论指Mai缺席七台周年庆,她解释称当天工作繁忙赶不及参加,且那时回应“我不知道”系考虑不周全、神志不清所致,但本意并非如此。“要是有人对我的回答感到失望,我真的得说声抱歉。被人抨击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谈及与Pancake双姝合璧,共同出演True电视台的电视剧一事,Mai说:“起初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的,当我看到公告上也有Pancake的名字,就吓了一大跳。我事先不知情,我们根本没有私下聊过。”

Klao透露Mai的合约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大约在2、3个月以前,Klao已与七台领导Nong-Palakorn提出不再续约,转做自由艺人。“我要强调的是‘自由艺人’,因为Mai不想说成是‘跳槽’。这说明她可以跟任何一个公司合作,包括七台在内。Nong自己还说要是有适合Mai的工作,就会叫她回来谈呢。我决定让Mai做自由艺人,是想让她换个工作环境,试试各种各样的方式。有人说Mai忘恩负义,我觉得被骂很正常,因为总有人接受不了。我叫她别太放在心上,她很纠结,我挺同情她的。”对于Mai缺席七台台庆一事,Klao解释称是因为无人邀请。此外,Klao否认三台领导Aof-Phongphat开3000万铢签Mai,称对方只是来邀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