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派代表慰问Por 多位爱心人士欲捐假肢

0

    皇室派代表慰问Por 多位爱心人士欲捐假肢

news201512121751487

泰国中华网1213日讯 经纪人Nam Aoi昨日向记者透露知名男演员Por-Thrisadee Sahawong的最新病情进展,称其病情大有起色,脸色变好了,身体正在逐步恢复。此外,Nam Aoi还表示昨晨有皇室代表来探望Por,并送上果篮、花篮和玩偶。

Nam Aoi昨日对记者说:“早上有皇室代表拿果篮、花篮和玩偶来。Soamsavali公主对Por的关心让我们很感动。Por的病情总体比较稳定,现在就看肺部的情况了,其它方面暂时没有什么。Por醒的时候,Bow会进去跟他聊天,一天3、4次。大部分时候Por会醒得比较晚,晚上10点、零点的时候Bow都会在的。”

有网友为Por的女儿Mali成立粉丝后援会,并在网上发布Mali的萌照,但后期开始植入广告赚取收益。对此,Nam Aoi表示:“对于网友建的粉丝专页,我们看了以后觉得他们弄巧成拙了。因为一开始我们觉得能把Mali的可爱传播出去挺好的。但后来没想到竟然有商业营销,这对病人来说不太公平。我们很欢迎他们来征求我们的意见。我想告诉大家,在为别人做什么事之前,应该先问当事人。要是别人拿自己或者自己小孩的照片用在不好的地方,就不应该了。”

谈及有多位爱心人士表示欲向Por捐赠假肢一事,Nam Aoi说道:“谢谢他们。等Por一从CCU出来,医生团队包括心理医生都会跟他谈(截肢)的事。哪怕Por接受现实,但他内心的很多想法我们都不得而知。我知道,如果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会有什么感受。只是Por很坚强,接受一切。我们必须不断鼓励他,不能在他面前表现出难过的样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