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自称单身是因为“挑”

0

Son自称单身是因为“挑”

QQ截图20151214104246

泰国中华网1214日讯 泰国当红男演员Son-Yuke在女人圈里十分抢手,他每拍一部戏都会与女主角传出绯闻,最近又有消息称他与Yam-Montira因搭档出演电视剧《纯洁的心》萌生情愫,真假有待考证。桃花运如此之旺,Son有什么感想呢?

Son表示道:“大家觉得我受欢迎,我觉得应该是因为我性格直爽,待人友好,身边的人都成了我的朋友,但没有超越友谊。有人觉得我跟女一号戏外生情,可能是因为我演技好吧。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好的作品。我觉得我最近很火哦,工作很多。领导给我很多机会,非常棒。像广告就有好几支在谈。外国的工作也有。今年可以说是我的黄金年。”

“但在感情方面,周围的人都喜欢我。但跟Yam的绯闻传很久了。其实她是跟我关系非常好的一个妹妹,我们去哪都一起,有什么会相互交流。我跟她的家人也很熟。我们的经纪人又是同一个。所以大家经常见到我们很正常。我把她当作妹妹来看待。我还没对谁有特别的感觉。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麻烦的人。因为我想认真交往,所以比较挑。现在我还是单身”So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