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政府23日将公布一年政绩

0

原标题:巴育政府23日公布一年政绩

巴育总理

资料图:巴育

国务院事务部发言人讪圣少将13日表示,将在本月23-25日提交本届政府一年以来工作报告,就各项政策调整内容向社会民众做出说明。

讪圣少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政府内阁正在汇集所有资料,以在本月23-25日向社会提交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就各项政策的调整内容向社会全体民众做出说明。重点内容包括国家安全、经济、社会、法律与司法等。

讪圣指出,巴育总理十分重视各方的工作进展,要求各部严格按照内阁制定的工作步骤认真实施,要求各部在3天内尽速上报工作进展。而在政府公布工作报告时,将开放媒体在场进行提问,作为政府和媒体之间的沟通,部分部长将直接回答媒体的提问。巴育总理还邀请各方共同参加此项工作报告会议,包括维稳委员会、内阁、立法议会、推动国家改革议会、草宪委员会、民众团体与独立机构等,以全方位了解政府做出的努力,为日后的政策调整提交有益建议。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