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疑讽Bella无职业道德 Janie留言赞同

0

    Ja疑讽Bella无职业道德 Janie留言赞同

news201512182353469

泰国中华网1219日讯 泰国知名制片人Ja-Yossinee日前在网上谈及演员的职业道德问题,一线女星Janie-Tienphosuwan留言表示赞同,不少人认为Ja是在暗讽正与她合作电视剧《道德的火焰》的女一号Bella-Ranee。昨日,Bella坚决否认Ja说的是自己,并称与Janie无冤无仇。

Bella称就连定妆那天都没见到Ja,因此Ja所指的人绝对不是她。有传Ja让Bella减肥,但Bella未照做。Bella解释道:“根本没有的事。她还说我准备工作做得好呢。定妆那天我跟Ja姐说,有什么请多多指教,她就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对于传闻,我没有惊讶,因为各有各的见解。但我敢说绝对不是我。我不怕被人误会。但Ja姐说得对,做演员要有职业道德,要守时。而且我一直很认真、很尽力地工作。”

Bella透露《道德的火焰》尚未开机,仅定妆了一天,并称不会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我不会觉得有压力,因为我会全力以赴把准备工作做好,有什么都会跟Ja姐或者Jim说,要是有问题,就帮忙教一下我,或者送我去补课,我很乐意。这是我第一次跟各位老前辈合作,而且剧本也比较难。跟Ja姐工作一点障碍也没有,因为我私下有跟她聊LINE。而且我也跟她说,要是有什么就跟我说哦,她说好的。”

此外,Bella称不知Janie在Ja的PO文下留言,私下与Janie并无矛盾。“我还没有跟Janie姐谈。我一直以来都很有职业道德,也很守时,从没有去片场迟到过,每次都做好功课。我刚从你们那里知道Janie留言的事情呢,但我还没有去看。我跟Janie姐绝对没有任何矛盾”Bella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