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称听闻前女友怀孕略表吃惊

0

Mario称听闻前女友怀孕略表吃惊

QQ截图20151221092021

泰国中华网1221日讯  泰国反角女星Gubgib-Sumonthip未婚先孕的消息近日在网上炸开了锅,作为其前男友的Mario Maurer有何感想呢?Mario昨日在媒体面前大方祝福前女友,同时透露收到绯闻女友用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Mario说:“我12月4号生日没什么特别的,就去玩,然后跟一帮亲朋好友一起庆生。但我妈妈有工作走不开,就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然后跟我视频。但我觉得今年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一年,能够跟这么多很棒的人合作。我也给自己买了很多礼物,裤子啊,鞋子啊,衣服啊。但没有买大件的礼物。Junji没有特别发什么信息给我,但她有准备小礼物给我,是她托人转交给我的。我也很高兴啊,因为她真的很用心做这份礼物,她知道我喜欢什么。虽然不是很贵的礼物,但在心意上却很宝贵。”

当被问及前女友Gubgib未婚先孕一事,Mario表示:“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祝福她。这是大喜事,但我还没跟她聊呢。我确实有点小吃惊,但没有太惊讶,因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