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念》:重返校园唤起少时情

0

《只是想念》:重返校园唤起少时情

snap-image-22

首映日期:2015年12月31日

剧情简介:

电影《只是想念》或称《Snap》有幸参加最新一届柏林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的评选,并于上月在曼谷国际电影节上公映。本片将于12月24日至31日期间进行特别放映,31日正式上映。

本片讲述的是一群高中校友齐聚两个朋友的婚礼现场。婚礼正好在他们的高中母校举行,气氛如同校友聚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旧情。

在这场婚礼上,新娘的好友Pueng和婚礼摄影师Boy再次重逢。 熟悉的校园景色、主题歌曲,以及各种Pueng与Boy曾于青葱少年时共同创造的回忆再次涌现。然而,电影的名字已经告诉大家二人的结局如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