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客游普吉被甩下嘟嘟车死亡

0

 

原标题:英女子被甩下嘟嘟车死亡

嘟嘟车

图文无关

普吉府日前(20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英国籍女游客在乘坐嘟嘟车回酒店时,被甩下车受重伤,随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称,他没有超速开车且死者喝醉酒,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古拉警方日前接到一名嘟嘟车司机报案,称他送一名外籍女游客回酒店途中,女游客被甩出车外受重伤,目前该女游客正在医院抢救,警方立即赶到医院调查。

警方在医院看见嘟嘟车司机永育等在医院外,随后警方接到通知称伤者因重伤抢救无效死亡,遂将永育带回警察局调查。

永育供称,事发当晚约凌成3点,他在巴通区邦拉路等客人时,看见一对醉醺醺的外籍男女,在争吵到底做哪辆嘟嘟车返回酒店。两人一番争执后决定分别乘坐一辆嘟嘟车,女游客坐他的车,而她的男伴则坐上另一辆车。当永育开车到达邦拉路清真寺公墓附近时,车上女游客被甩出车外受重伤,他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然后报警自首。永育一直坚称他没有超速行驶,当时的车速只有40/小时。

目前警方正在调取邦拉路段的监控录像,查看是否如永育所说没有超速行驶。同时,传召死者男伴,希望得到相关线索。

嘟嘟车是泰国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也深受各国游客的喜爱,希望游客在乘坐嘟嘟车时千万要抓牢。(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