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清迈遭鳄鱼咬伤无法回国

0

原标题:中国女客 遭鳄鱼咬伤住院

鳄鱼

图自网络

泰国经理报网站(12月31日)报导,近日一名中国上海女游客爆出,自己在清迈夜林县发生意外,11月23日游玩鳄鱼园时,右腿不慎遭鳄鱼咬伤,导致严重发炎,被院方告知需住院1个多月,不能回国,鳄鱼园方赔偿游客5万8000铢,并请求游客不要将此事传出去。女游客提醒广大游人,在和鳄鱼、老虎等冷血性动物近距离接触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危,以免受伤。

 

近日记者报导,一名中国游客沈文迎(译名,53岁,中国籍)2015年11月23日,于同行11人一起在鳄鱼园内游玩,在于鳄鱼近距离拍照时,不慎被鳄鱼咬伤右腿,伤口很深,伤势严重,随后被立即送医治疗,被告知需住院1个多月,且不能回国,需要伤势好转才能回国。

 

沈文迎说,事发前,她和同行11名中国人一起进入鳄鱼园内游玩,园方表示,只要每人付100铢就可以和鳄鱼近距离拍照,她是最后一个与鳄鱼拍照的人,不料遭鳄鱼咬成重伤,鳄鱼园工作人员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治疗,并赔偿她5万8000铢赔偿费,但请求游客不要将此事传播出去。沈文迎提醒广大游客,在与鳄鱼、老虎等一些冷血性动物近距离接触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安全,以免受伤。(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