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认定Focus为准新娘

0

James认定Focus为准新娘

QQ截图20160105104507

泰国中华网15日讯 自从Focus-Jeerakul与James-Kitkasem宣布恋情后,就一直甜蜜恩爱,令人艳羡。James昨日表示此次恋爱最认真,已把Focus视为准新娘,称已经遇到对的人。

James表示:“我跟Focus很幸福。她一直支持我,让我认真工作,累了就休息,而且还经常送东西给我吃,好可爱。我觉得这段时间做什么都很顺,工作也开心,私生活也幸福,我们互相鼓励对方。”

“大家可能疑惑我什么时候追她的。其实我们早就见过面了,我也暗恋了她很久,但不敢追她。当有机会发展的时候,我们都真心相对,所以无需多言就直接在一起了。跟所爱的人在一起且无需对方做任何改变,这就是爱情。综合来看,我觉得她也认定了我,所以才会告诉大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觉得对了就会公布;如果不对就分手。人一辈子能遇到几个真心的人呢,一旦遇到了,我们就应该好好珍惜。我是个对所有事都尽心尽力的人,我为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真心的。”

“她的父母都同意。我刚见过他们二老,人很好,都开绿灯同意我们交往。这次恋爱爱的很认真也很真心,有所期待是必然的。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很久很久。对于提亲,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不会现在就做,时间太短了。我倒不在乎别人负面看我,反而比较担心Focus的形象”James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