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何时公布恋情 Mint:毕业后再说

0

被问何时公布恋情 Mint:毕业后再说

QQ截图20160107102431

泰国中华网17日讯 虽然泰国当红女一号Mint-Chalida此前每次受访时都矢口否认恋情,但她与绯闻男友Phupa之间常有温馨的事情让她眉开眼笑。最近,Phupa在她的粉丝见面会上主动献花,十分有心。Mint日前向记者透露称她不会因为Phupa将赴非洲待很长时间而感到难过,与男方是否正式交往等毕业后再做决定。

Mint说:“其实那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我的语气没有显得很伤心啊,只是别人自己臆想的。我们俩比较习惯异地恋,很久不见,很久不聊那种。前段时间我工作很忙,都没时间跟他见面。而且我工作的地方根本没有信号,所以我们没有联络。”

谈及Phupa在粉丝见面会上献花给Mint一事,Mint表示:“他是在祝贺我。因为粉丝见面会办得很隆重,是我特意为粉丝筹备的。他送花给我的时候,我还问他拿给谁。那时我对演出很兴奋,所以没想到那个点上。他来参加活动,我可没觉得尴尬哦,反而觉得很高兴。这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我们俩不太有甜蜜的瞬间。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奇怪,连我自己都诧异呢。但现在一切都让我很开心。”

“至于什么时候正式交往,等毕业了再说吧。还剩3个学期,我想按时毕业。我想一个时期专注一样东西。他也有很多东西要负责。我们互相理解对方,没有人会去要求什么。相互理解就不会出问题,不会吵架”Mint微笑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