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与Om主演新剧《大丽花》简介

0

PancakeOm主演新剧《大丽花》简介

s29-1068

主演:Om-Akapan Namatra、Pancake- Khemmanit Jamikorn

播出时间:周一、周二20:20(七台)

剧情简介:

20岁的泰国女留学生Wayoon(Pancake饰)就读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的翻译专业,她最大的梦想是进入联合国工作。Wayoon父母双亡,从小由爷爷和叔姨共同抚养长大。背井离乡的Wayoon不愿向家人伸手要钱,因此她在国外的生活步履维艰,不仅要担心生计,还要兼顾学业,但她从未抱怨过。

一次,Wayoon在做兼职的泰餐厅不慎将水打翻在泰国驻维也纳大使夫人的身上,夫人不听Praek大使的劝告,一气之下勒令餐厅老板解雇Wayoon。无奈之下,Wayoon便去找暗恋她的同年级俄罗斯籍好友Nicholas倾诉。Nicholas曾向Wayoon表白,但Wayoon以学业为重为由拒绝了他。

英俊帅气的Ramin博士(Om饰)新任泰国驻维也纳大使馆秘书一职,仕途一片光明。Praek大使让Ramin游览奥地利重要景点,以更好地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Ramin的朋友Prachya建议他雇一个维也纳的泰国留学生当导游,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学生也比较了解当地的景点。

后来,Praek大使向Ramin推荐Wayoon当导游。尽管Nicholas担心Wayoon的安全,百般劝阻他心爱的女人不要去当私导,但也无济于事。为了挣钱,Wayoon毅然接了这份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