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醉酒司机揍警察被捕

0

原标题:醉酒胆大揍警察 曼谷TAXI司机落网

于近日在脸书(FACEBOOK)流传一段“出租车司机殴打素堤讪警署警员”的视频,引起社会各界热议。而素堤讪警署副署长塔努蓬警中校昨天(7日),就此事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案件经过,并表示警方将以醉酒驾驶罪名向这名出租车司机提出控诉。

塔努蓬警中校透露,该视频于前天(6日)下午由一名民众上传到自己的脸书账户(Wirat Manadamrongtham),视频内容拍下1名男子毕查(50岁),在驾驶橙色出租车至茵塔纳路一带时,由于车子不时左摇右摆,极有可能危害到马路上其他的驾驶者。值勤的素堤讪警员见状上前将出租车拦截下来。随后警员怀疑毕查涉嫌醉酒驾驶,于是提出要他下车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但却遭到神智不清的毕查出手袭击(如图,取自泰叻报)。

尽管警员遇袭后立即将毕查制服,并于第一时间转送到素堤讪警署作进一步处理,确认其体内酒精含量超出法律规定。

由于于上传不久后即引起广大网民热议,当局为消除大部份民众心中的疑惑,因此才会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事情的经过。 (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