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借“Next Banking Experience”战略实现增客

0

泰国中华网1月8日讯   开泰银行借“Next Banking Experience”客户扩张战略,继续强化其在国内数字银行服务的市占率。

开泰银行副董事经理纳帕婉女士透露称,对于2016年来说,开泰银行将通过“Next Banking Experience”战略吸引更多的客户使用该行提供的形式多样的数字银行服务。

而客户扩展战略方面,该行将通过各种新技术的开发和创新满足各类客户金融服务的需求。为客服创建一个全新服务使用体验。让柜台服务实现掌上完成,将全面实现存、取、转、兑等银行服务平台化。

另外,还将结合现在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改变,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和产品开发。同时,还将融入哪些非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范围内的服务内容。满足客户对时间、效率和安全、快捷的需求。

今年开泰希望新增数字银行客户340万,约合11.3%。继续稳住开泰银行在泰国数字银行领头羊的低位,相信年末时该行数字银行客户将达到900万,市占率约为39%。

开泰银行今年的放贷增长目标约为5-7%之间,去年该行累计放贷3685亿铢。其中,住房信贷目标是新增放贷450亿铢,预计年末时将增至2500亿铢,同比增4-6%。个人贷款业务方面,预计年末时增至185亿铢。

总之,开泰银行将会结合市场变化需求和客户需求改变针对性进行软件和服务平台开发,继续巩固其在国内数字银行服务领头羊地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