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自称18岁纯情少年 为赴华工作恶补汉语

0

Tono自称18岁纯情少年 为赴华工作恶补汉语

_55U4NI(Y5@_DK~6E8B{PGW

泰国中华网111日讯 泰国知名歌手、演员Tono-Pakin最近染了一头红发,引来众多网友调侃,他日前向媒体透露年中将接新剧,还收到中国公司发来工作邀约,为此他开始恶补汉语。对于粉丝撮合他与女歌手Grand The Star交往一事,他卖萌称自己是18岁纯情少年,等长大了再找女友。

Tono在经历了一阵生活风暴后,终于雨过天晴,工作邀约络绎不绝。最近,Tono改变造型,染了一头红发,引来粉丝各种调侃。Tono昨日受访称,染红发灵感来源于著名动漫《龙珠》,他想在年中接拍新戏前做一些有趣的事。

Tono说:“我在年底新年倒数那会儿就染了。我没有接拍电视剧,只办巡回演唱会。在年中接戏之前,我做什么都行。新年给粉丝们惊喜,挺好玩的。我的粉丝很喜欢哦。我没染过这样的,就试着染看看吧。灵感来自《龙珠》,当男主角悟空变身成超级赛亚人的时候,要是看过的人都知道平时他是金头发的,但最新一部变成红头发了,哈哈。应该不会保持这个造型很久的,其实我想染亮蓝色,等机会合适了再说。”

据悉,Tono接到中国公司的工作邀约,需恶补中文。对此,Tono 回应道:“有这回事。我努力从基础开始学起。当有中国公司想跟我签电视剧或者电影后,我就得努力多做点功课了。”

最近,因Tono曾在网上调侃女歌手Grand-Panwarot,于是被部分粉丝怂恿去追求Grand。但Tono让大家别想太多,更开玩笑称自己是18岁纯情少年,母亲很是担心。“写东西开Grand的玩笑没什么的啦,正常的不得了,别想太多。我现在还没想过交女朋友呢。我才18岁而已,妈妈比较担心我,对这种事我还很单纯呢,让我先长大些再说吧”Tono微笑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