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份美元交易额年同比下滑12%

0
美元

泰国中华网1月13日讯   泰国央行透露称,去年11月全国美元交易额年比下滑12%。估计与美元波动有关。

泰国央行发布去年11月全国美元外汇交易统计结果称,截止去年11月全国美元外汇交易总额约为17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235亿美元交易额相比下滑12%。

从日均美元交易需求方面看,去年11月份日均交易量为82.7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日均交易量为98.62亿美元。

泰国央行解释称,当时美元交易量减少可能与投资者静观美联储加息行动有关。再加上进入12月后,假期较多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交易表现。

另外,对于穆迪下调马币令吉从A3级调至稳定级,尽管不是原则意义上的下调,但市场对令吉的前景表现并不看好。

总之,去年11月美元交易额年比出现了12%下滑。今年11月交易额仅有174亿美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