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改变了女孩的人生!泰国5分钟广告看哭200万人

0

1452660457362386

泰国泰京银行拍了一则关于狗狗和小女孩的广告,才发布了14个小时,就吸引了近200万次观看,而且看过的人都“看哭了”。

1452660457472278
故事中大概是这样的:

害怕狗狗的女孩每天都必须经过狗狗和老奶奶的家。但是狗狗很爱叫,女孩很害怕。

但有一天,老奶奶离开了人世,狗狗不愿意吃一口食物,身体越来越虚弱。

女孩见了不忍心,每天都会送一点食物给狗狗,最终狗狗开始吃饭了。然后女孩就成了狗狗的新主人。

但是有一天,女孩放学发现狗狗满身是血地倒在一旁,抱起狗狗就跑去动物医院但没人开门,而狗狗最终也没有活下来。

1452660457626912

故事的最后,女孩成了兽医。

  广告传递了“生命创造梦想,梦想创造人生 ”这样一个积极的理念。结尾中提到,这是由其中一位领到银行奖学金学生的故事改编,“失去,在生命中总是痛苦的时刻,但是她选择了那些美好的时光作为达成梦想的激励。” 来源:新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