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伤中国游客人蟒蛇经查无证 已被没收

0

 

1452470164036746

原标题:普吉咬人蟒蛇查无证件 被没收

蛇园蟒蛇咬中国游客事件,咬人蟒蛇的主人昨日(12日)因没有驯养许可证,相关部门已没收蟒蛇,而驯蛇师也被警方逮捕,事发蛇园也因没有表演许可证,将被严查处理。

中国籍女游客金某9日,在普吉某蛇园低头亲吻驯蛇师手中的蟒蛇时,被蟒蛇攻击咬伤口鼻。有人将视频发布到网络上后,立即引起多方重视。普吉相关部门也在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

1452470164545793

普吉自然资源与环境办事处主任颂猜公布其调查结果,称当局在事发蛇园仔细检查后,发现有53条蛇均有驯养许可证,只有咬人蟒蛇未办理证件。当局人员遂将该蟒蛇没收,而驯蛇师派罗(47岁),因非法饲养野生动物被警方逮捕。

当局调查得知,事发前2-3天,派罗从曼谷某蛇园内买回伤人蟒蛇,没有去办理驯养许可证,便带着蟒蛇表演赚钱,导致蟒蛇伤人。此外,还发现事发蛇园并没有表演许可证,当局将通知相关部门对蛇园进行演出处理。(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