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捷运票价定价范围确定在14-40铢之间

0

泰国中华网1月14日讯   紫色捷运定价区间确定,起价14铢-最高价42铢。

国家大众电车捷运委员会主席永育上将透露称,刚刚结束的国家大众电车捷运委员会会议上最终通过了紫色捷运线路票价定价范围,即单站票价为14铢,最高票价为42铢。

他说,购买了紫色捷运线的乘客,可转已经提供客运服务的乘蓝色捷运线路。目前评估的数据显示,蓝紫两条捷运线日均高峰期的每小时最大运输量能够达到6000人。

另外,提出了邦色站到道本站之间相隔1公里的路段,在连接通道仍未建成前,先通过BRT提供运输服务来暂时解决。

最后,永育上将表示,阻碍绿色捷运项目延长线部分的跨行政区监管等有关问题目前已经解决,将在近期向内阁申请批示。紫色捷运线正式商业运行的事件将定在今年8月12日。

总之,目前紫色捷运项目订票初步设定的价格区间和其他捷运线保持一致,为14-40铢不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