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留学教育展将在曼谷、清迈举办!

0

【本报讯】由中国留学中心主办的“2016年中国留学教育展开幕式&东盟-中国教育论坛(曼谷会场)”于1月15日上午在曼谷是隆路假日酒店会堂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泰中25所知名大学和教育界精英代表,7家泰国电视媒体,5家泰国报刊媒体和5家中文媒体。

3

会议开场由中国留学中心黄钧圣先生和泰国切塔上将分别为开幕式致辞。随后,由中国各大学为泰国学校和泰国医师协会颁发奖学金。

4

泰国切塔上将和黄钧圣先生

12 13 14

颁发奖学金

此外,大会还安排来参加开幕式的中国大学在会上向来宾介绍大学简况及泰国学生赴中学习的机会。据统计,2014年赴中国学习的外国学子人数达377054名,其中泰国占21296名,为东盟各国之首。

5

黄钧圣先生现场接受媒体访问

最后,由泰国前内政部部长Likhit Dhiravegin博士发言,Likhit博士从政治、经济等多方面分析佐证学习中文的重要性,并表示泰国学子有机会到中国学习中文,无论对学子自身的未来发展,还是对国家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作用。

11

10

2016年中国留学教育展将于1月16日和1月17日在Siam Kit大楼开展,在曼谷站结束后,还将继续往清迈开展,时间是1月23日和1月24日,在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举行,届时将有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参观咨询。

6

7

9

参展大学介绍

相关咨询可通过中国留学中心网站www.123tochina.com或致电02-5130196。

 

此次活动由猴王食品、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赞助。

8

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黄庆先生与中国留学中心黄钧圣先生

1

此次活动得到了猴王食品的鼎力相助

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