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被传死讯 欲买名包赠Bella

0

Weir被传死讯 欲买名包赠Bella

QQ截图20160118111215

泰国中华网118日讯 泰国知名男一号Weir-Sukollawat近日被传死讯,有消息称其所乘座驾在曼谷拉玛二高速公路上遭遇汽油爆炸,其被困车内烧伤致死。Weir日前现身接受媒体采访,谣言不攻自破。此外,Weir还透露考虑送绯闻女友Bella-Ranee名包作为生日礼物。

Weir回应死讯谣传称:“看到新闻后,我没什么感觉。有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吓得打电话来问我。但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我去北部玩了,不在曼谷。而且我的奔驰是青铜色的,不是新闻所说的黑色。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这种情况从没出现在其他演员身上。我不会追究造谣者的责任,他也做不了什么,没必要去理会,由他去吧。这年头大家想写什么都更加容易了,我得努力理解现在的世界,要是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就无需在意。要是从商业的角度看,我们点进那种新闻里面看,可能就会有隐藏的广告,会中病毒的。要么那些人造谣是为了好玩。Bella没有被吓到,也没有打电话来问。因为她知道我跟朋友们去清迈玩了。我父母没有打电话来,他们比较有文化,不会为这种事情激动,他们知道儿子去旅游了,不在事发那一带。我还奇怪我父母一点都不知道这事吗,原来二老都知道真相的。”

当被问及是否有送绯闻女友Bella生日礼物时,Weir说:“我还没送她生日礼物呢,只是发LINE祝福她了。她没有要求什么。这段时间得看看女生喜欢什么了,可能会买包包给她,看到女生都喜欢。听很多女一号说买包收藏起来会升值,就像男人的手表一样。再说吧,先看贵不贵,要是收藏起来会升值就值得一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