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泰国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成立大会”曼谷举办!

0

10

【本报讯】(记者 张楗文)1月18日上午,由中国湖北省旅游局主办、湖北嘉程国际旅行社\世纪游轮协办的“湖北省泰国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成立大会”在曼谷举办。TTAA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郑楚锦博士及湖北省旅游局巡视员黄晖,湖北旅游推介团席安波、李强等出席此次大会并致辞。此次大会共120多家泰国旅游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会。

 

3

据悉,这是湖北省继新加坡、港澳、马来西亚之后成立的第四个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联合体将集合泰国、中国湖北两地政府、旅游和航空企业的力量建立湖北旅游产品推广销售渠道。湖北嘉程国际旅行社在曼谷成立了与泰国正好、假日、北斗星、美丽华、新东联、欢乐、SBA、东钰等旅行社及亚洲航空等组成的湖北省泰国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

4

湖北省旅游局巡视员黄晖表示“荆楚文化、道教文化、生态文化等湖北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是泰国民众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省会武汉立体覆盖的交通网络是中国民众出游泰国的重要口岸,湖北省泰国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在曼谷成立,是我们合作的开端。”黄晖还透露:2015年5月1日起,武汉天河机场口岸实行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与南航、泰国旅游局共同启动了在莫斯科推广“武汉72小时免签+泰国”的冬季旅游优惠行程宣传推介项目,俄罗斯无国界旅游协会已到汉采购了相关产品,“武汉两天一晚+泰国”将全面上架销售。我们非常期待可以和泰国旅游界合作推广“武汉+第三国”行程线路,以此为平台,不断深化旅游合作!

 

11

湖北省旅游局巡视员黄晖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据悉,2012年曼谷-武汉国际航班开通以来即表现强劲。2015年曼谷-武汉航线平均客座率达到83%以上,相较2014年又提升了6%,亚洲航空曼谷-武汉航线已成为武汉出境航线中客运量最大的一条国际航线。目前南航每日两班武汉直飞曼谷,亚航每日两班武汉直飞曼谷,国航每日一班武汉直飞清迈,南航每日一班武汉直飞普吉岛,国航一周三班武汉直航苏梅岛,东航一周三班武汉直航甲米(包机),武汉直航芭提雅。

泰国TTAA协会郑楚锦博士表示:目前泰国出境游主要是去日本,且去中国旅游的泰国人年龄层在45岁以上,所以我觉得吸引泰国年轻人到中国旅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前不久我刚去了中国的南京,无论景区也好,生活场所也好,我觉得这些年中国的大城市整个生活条件,中国人民的文明性已经越来越高,之前泰国年轻人想到日本去旅游,想去已经开发的国家,需要卫生舒适的旅游环境,而现在中国的条件、大环境,已经足够让年轻一代的泰国人去开开眼界了。所以我认为今天这个联合体的成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期待我们的共同努力和更多合作。

2

TTAA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先生和郑楚锦博士

襄阳市旅游局席安波称,襄阳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境内现有各类古迹和风景名胜700余处。襄阳不仅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更有得天独厚的航空优势。总投资8.5亿元的襄阳机场改扩建项目将于2016年底竣工,届时,吞吐量220万人次、货邮7500吨、飞机起降量1.2万架次的4D级机场通航保障能力将大大提升。宜昌市旅游局李强表示,宜昌有壮美的三峡景观,昭君、屈原、关公为宜昌旅游文化增添里历史厚重感。交通方面,目前宜昌通往张家界的特快道路正在修建中,建成后,只需两小时便可到达泰国人民熟知的张家界风景区。

 

6

襄阳市旅游局席安波先生(右)为幸运嘉宾颁奖券

7

宜昌市旅游局李强先生(右)为幸运嘉宾颁奖券

8

此次大会上,来自中国的旅游公司以抽奖方式向到场嘉宾送出多份旅游产品大奖,盛情邀请更多泰国民众到湖北旅游,到中国旅游。

 

1

本报经理沈琪女士(中)出席大会

5

湖北嘉程国际旅行总经理社齐海涛先生出席大会

1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