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归入三台麾下 不公开圈内暧昧对象

0

Aom归入三台麾下 不公开圈内暧昧对象

QQ截图20160119094839

泰国中华网119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Aom-Suchar当自由艺人多年,现在终于签约东家,归入三台麾下。Aom日前受访仍口风紧,不愿透露圈内暧昧对象是谁,任由大家猜测。

Aom表示:“我跟三台签了大概3年。之所以决定签约,是因为我从小跟三台合作,但还没跟他们签过电视剧的合约。长大以后,台里领导就联系我说要不要正式关照我。而且我也觉得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所以就签约了。但签的不止是女一号哦,我签的是三台旗下演员,就是说三台会给我工作。”

“现在我要拍的电视剧有《太阳之力》和《意外爱情》。领导会帮我看什么适合我。中国那边的工作没有停,因为现在是年初,所以还在计划中。我已经拍过很多系列剧了,这是工作上的一种成长。签约不会阻碍我其他方面的发展。我的合约只签电视剧,还可以跟其他公司合作,领导会帮我把关的”Aom说。

当被问及1月9日生日怎么过时,Aom说:“我去Rachawadee福利院给孩子们做好事,真的很幸福。我没有送自己礼物,但我给妈妈现金支票99999铢,她很开心。”

谈及爱情,Aom透露道:“我有正在交心的人,是圈内人,但我不会说是谁,待会你们就知道了。因为我们是朋友,还没在一起。我跟这个人认识很久了,我不喜欢引人注目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