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16年三计划:防IS、抗旱、扶助胶农

0

原标题:颂迈指示 防IS、抗旱、扶助胶农

干旱

 

三军最高统帅颂迈上将昨天(18日)下令各安全情报单位24小时加强警戒,防止IS分子在泰国捣乱。指今年全国干旱问题严重,军方准备提供4000万升饮用水以保障干旱地区民众用水充足。而采购橡胶工作方面,已经要求各部队根据需要订购。

颂迈上将表示,对于预防IS分子进入泰国捣乱的问题,已经与各军司令开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24小时加强警戒,尤其是情报收集分析方面,绝不能掉以轻心。泰国没有针对任何人制造纷争和矛盾,也不会给任何人制造麻烦,但也绝不允许任何人扰乱泰国的稳定。

颂迈上将还透露,在救助干旱地区民众工作上,军方早在编列2016年年度预算时就制定了相应的计划,各个部队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大家都清楚今年干旱问题比以往更严重,因此首先要满足曼谷地区民众饮用水的需求,并根据去年的情况预估需要发放多少水,目前初步估计发放4000万升饮用水给灾区民众,同时在部分地区打井抽水抗旱。

颂迈称,对于橡胶价格过低是整个国家的问题,也是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军队作为政府的机构之一,必会参与协助解决,已经要求各部队制定采购橡胶的计划,采购的数量估计在10-20万吨之间。(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