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泰国最大高校 拿下东南亚首单

0

 

9750a651-619c-49b6-9cba-5ff6647165f6

图自网络

近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泰国孔敬大学医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拿下东南亚首单。本次中标的海尔磁悬浮水冷机组一年内将为该大学医院节省140万度电,成为海尔中央空调向“一带一路”国家推广中国建筑节能减排方案的又一样板。
孔敬大学是泰国最大的高等院校,并且在泰国节能减排领域有专业、突出贡献;泰国首座零能源运行的标志性建筑就是该大学研发建造的。据海尔中央空调东南亚地区负责人介绍,孔敬大学节能减排领域的著名教授在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经理人峰会上对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的专业性和节能性有了全面的了解,便立即邀请海尔参与该校医院的中央空调改造竞标。
在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参与竞标的情况下,经过多轮方案比较以及实地考察,海尔中央空调最终胜出。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的产品性能、节能效果、运行稳定性三方面,都为孔敬大学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标孔敬大学医院,并非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服务的第一个医院项目;北大屿山医院、大埔医院,能效标准更高的香港医疗机构近年来纷纷选择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组;在江西,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医疗领域最大制冷量项目也归海尔,项目金额达到3500万元。
通常来说,医院的空间大导致冷量损失多,对中央空调机组的节能要求高;海尔以磁悬浮离心机技术实现机组节能50%,同时针对医院门诊楼、手术室、病房等各个功能区域在使用时间、人流量、需求的温湿度、洁净度以及空调负荷条件的不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冷量可在2%~100%之间自由调节,调节范围大,能够合理地将系统分区,实现独立控制,确保各科室要求的参数。此外,满负荷运行时噪音最大值75分贝满足静音需求;高达30年的使用寿命和免维护优势,能大大降低医院的运营成本。
海尔中央空调2006年就成为国内第一个掌握磁悬浮离心机技术的品牌,历经十年发展,已经在国内拥有超过200个样板工程,覆盖30个省份、96个地级市,并继续以3天1个项目的增速高速增长。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占据国内市场81%的份额,项目总造价超过9亿元。
目前,建筑节能减排是全球密切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在海外,海尔磁悬也不断获得用户认可,目前已覆盖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四大板块。
1月22日,2016年节能中国行首站将在深圳开启,全球磁悬浮节能中心广东分中心将在此成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以此为中心,将中国智造的绿色节能产品和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推广到中国华南地区、东南亚,乃至更多“一带一路”上的国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