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被指“戏霸” 被爆擅用特权挑男主角

0

QQ截图20160126100750

泰国中华网126日讯 在泰国当红女一号Mai-Davika转型为自由艺人后,就有风闻称她是戏霸,擅用特权挑选男一号。据悉,三台已决定让Mai与当红男一号Nadech-Kugimiya联袂主演电视剧《Seradaran》,更有照片流出Mai与三台高层共同进餐,似乎签约三台有戏。至于传闻是否属实,Mai日前一一做出回应。

Mai表示:“自己挑选男一号可是大事哦,我怎么可能有那种特权啊。要是能挑,就自己当制片人啦。有传三台准备了另一部电视剧等我来演,这个我不清楚。要是真的来找我,还得看行程安排。因为我这边有2部剧了,一直拍到年底。一直不断地有人来邀戏,不止三台一家。主要看时间安不安排得过来。因为现在不仅有电视剧、演唱会,还有电影正在洽谈。待会得问经纪人为什么接那么多工作了,是不是欠债了,哈哈。”

有传知名经纪人Ae明令禁止旗下演员跟Mai合作,对此,Mai表示:“我只知道新闻里说的,不知道真相如何。但我不介意,也不想说什么话打击谁。只想认真工作。”

“对于各种舆论,我觉得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已经非常坚强了。舆论说的东西是我需要改正的。而且我没有期望自己拍的电视剧一定要有很高的收视率,只求观众喜欢就足够了。无论如何,还得麻烦Tik-Jedaporn帮忙宣传一下,因为看剧的人应该都是来看Tik哥的,不是来看我的啦。”

对于与三台领导King和Dew一起吃饭一事,Mai回应道:“很多人怀疑他们想邀我合作,但其实我以前拍广告的时候就见过King哥了,当有机会一起吃饭,就觉得好开心。我相信谁都想跟King哥合作啦。要是领导给机会,有好的剧本,他们能想到我,我很乐意接受。Dew姐人也很好,一起吃饭认识一下。我还是自由艺人,不喜欢竞争,没觉得自己是一姐。我只想做演员Mai-Davika,接到好的剧本,仅此而已。未来我也可能给大家惊喜,跟其他电视台合作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