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来袭 榴莲未熟落满地

0

原标题:遇强风 榴莲未熟落满地

 

【本报讯】泰叻报26日报导,近日强风来袭,尖竹汶府榴莲园内,大量即将丰收的金枕榴莲和一些刚刚长出的嫩果经不住狂风肆虐,被吹落在地上,给农民给来严重经济损失,预计达100万铢,农民正在设法保护树上的榴莲。

前天,记者来到当地一处榴莲种植园,发现种植园地上都是掉落的榴莲,有大有小,还有一些被强风吹断的树枝,初步估算经济损失高达100万铢。大量农民正在抢摘成熟的榴莲,以及加强保护树上的榴莲。

一名榴莲园种植住告诉记者,所幸强风来袭前,采摘了1.3吨榴莲拿去卖,强风来袭后,看到有大有小的榴莲都被吹掉在地,很是痛心,随后她就吩咐工人用塑料绳子将榴莲和树木捆绑在一起,以防强风再次将榴莲刮落。(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